常驻刺客信条/X战警
主要产茄面/刺客信条ca/狼队
随缘昵称:退休的fishbone
不大看消息

今年六月在嗑hp,七月入的漫威坑,顺手进了DC 坑,是个新人,暑假想刷个腐剧爱上了本尼,然后顺奇异摸铁人摸盾冬摸贾尼……一棵藤上七朵花

爱上盾冬是因为在b站看到“攻不渣,受不作,只是命运不公”,然后深陷其中,顺口嗑了一嘴贾尼

在b站看视频多了就被剧透了一脸,隐隐知道了后来剧情的我不敢看,看着复联二迟疑很久(因为老贾死在复联二),然后想着国庆应该能冲淡我的悲伤(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),一鼓作气复联二美队三……复联三……

人间不值得

灭霸我[哔——]你[哔——]我[哔——]

你一个计生办的为什么要拆我cp他们生不出孩子哒!

……我觉得我急需一个有养老保险的cp……

评论(21)
热度(2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退休的吹迢 | Powered by LOFTER